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评审工作的通知》(陕教人办〔2021〕5号)及《西安财经大学省聘二三级教授专业技术岗位专家职责及考核暂行办法》(西财大人发〔2019〕18号)通知精神,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相关要求

(一)人员范围

符合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竞聘条件且196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人员。

(二)师德及业绩要求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开展申报推荐工作;要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德才兼备、注重业绩、面向一线、鼓励创新的原则;要严肃工作纪律,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申报或聘用资格,五年内不得申报。

(三)申报条件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评审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21〕443号)执行。

(四)申报程序

1.个人申请,并填写《陕西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表》(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站自行下载)。

2.部门审核并推荐。

3.学校组织资格审查、评议、公示,产生拟聘人选,并推荐上报省教育厅。

(五)报送材料要求

1. 《省属高等学校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情况汇总表》;

2. 《陕西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表》;

3. 符合申报条件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因评审材料要求有变化,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与师资科联系。

二、聘期考核工作

根据《西安财经大学省聘二三级专业技术岗位专家职责及考核暂行办法》(西财大人发〔2019〕18号)实施考核。

(一)考核对象

2015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人选。

(二)考核方法和程序

学校负责省属高等学校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专家的考核。

聘期考核程序分为个人总结、述职、职能部门审核、评定考核等次、公示、确定考核结果、报上级部门备案。

(三)考核结果运用

聘期考核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两个等次;被确定为合格等次的,予以续聘;被确定为不合格等次的,予以低聘或解聘。

三、时间安排

1.9月24日(周五)提交所有材料(含纸质版及电子版) 。

2.9月26-29日,学校评审及公示。

3.9月30日上报省教育厅。

联系人:钱老师    联系电话:81556137


                                                                人事处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