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编制2020年部门综合预算的通知》有关精神,现需申报我校2020年政府采购预算及《行政事业单位购置计划表》,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部门凡需要在2020年进行政府采购的项目(货物、服务10万元以上;工程20万元以上),须填报《西安财经大学2020年政府采购预算表》(附件一)和《政府采购(资产配置)预算明细表》(附件二),于2019年9月5日下午4:00前将纸质版(加盖公章)和电子版报国资处政府采购事务科(长安校区行政楼B437周老师81556200,邮箱:gzc@mail.xaufe.edu.cn)。

二、凡需要在2020年新增资产的部门,须填报《行政事业单位购置计划表》(附件三)中“现有情况-存量资产”栏和“计划购置-数量”栏,其中凡购置图书和计算机软件的,还需填写“计划购置-单价”栏,于2019年9月5日下午4:00前将纸质版(加盖公章)和电子版报国资处资产管理科(长安校区行政楼B431雷老师81556195,邮箱:gzc@mail.xaufe.edu.cn)。

三、凡是没有按要求填报2020年政府采购预算项目和《行政事业单位购置计划表》的部门,学校在2020年一律不予安排预算和采购。

另外,已纳入2019年政府采购预算还未申报的项目,相关部门须尽快申报实施。

 

                           国有资产管理处 计划财务处

                          2019年9月1日

 


  • 附件【附件一.xls】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xls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三.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