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会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建设的意见》,充分发挥我会“人才库”、“智囊团”的重要作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拟于11月上旬举办第八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济南峰会。现将推荐参加会议人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选条件

政治上可靠,创新创业方面卓有成效,在社会上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一定演讲能力。

   二、各省推选名额

海归创新代表人选3名,创业代表人选3名,共推荐6名。

   三、我校推荐方式

自荐及留联会推荐,报送名额不超过我省名额,最终参会人选以省留联会确定上报人选为准。

   四、截止时间

9月2日(下周一)中午12点前将回执表、推荐人选事迹材料(800字以内)电子版发我校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处。

联系人:李凯锋 联系电话:13488354995

邮箱地址:21698609@qq.com

 

 

 

                             西财大留联会

                              2019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