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部门

根据《国家统计局关于批准执行<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单位科技活动统计调查制度>11项统计调查制度的函》《科技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2021年度全国科普统计调查方案》及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陕科办发〔2022〕13号)的有关规定要求,现将做好有关科普统计调查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调查全省科普资源投入状况,包括科普人员、科普场地、科普经费、科普传媒、科普活动以及科学教育,共六大类139个指标。

二、报送要求

(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科普统计调查工作,按照《2021年度陕西省科普统计调查方案》(附件1)和《全国科普统计工作数据填报规范》(附件2)要求,认真填报《2021年度科普统计调查表》(附件3),组织专门力量集中推进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确保填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保质保量完成科普统计调查任务

(二)各部门于5月31日(星期二)前填写《2021年度科普统计调查表》加盖所在部门公章(一式两份)并报送至科研处成果转化科(长安校区行政楼B座312),电子版发送邮箱:kyc@mail.xaufe.edu.cn

三、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严把数据关,保证科普统计调查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提高科普统计调查质量。

(二)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和协调,组织专门力量集中推进此项工作,保证科普统计调查任务的顺利完成。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89056471

                            科研处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