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就组织开展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对象

2020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

2019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未结题项目(延期申请项目,逾期将撤项)

二、结题验收程序

各项目组在完成立项文件所下达的预期任务基础上,填写《西安财经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附件1),提交项目研究报告及相关材料。

项目主持人向所属部门提出结题申请,提交相应材料。

教务处负责组织成立评审专家组,进行结题验收并公布结果。

三、材料报送

2021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分为纸质材料报送和网络申报两个部分。

(一)纸质材料报送。

《西安财经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汇总表》(见附件3,电子版为Excel格式),一式1份。

(二)网络材料报送。

登陆“西安财经大学教学项目管理系统”(http://my.xaufe.edu.cn/jxxmglxt/index),按照系统显示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相关附件(包括签署项目主持人所在部门意见并加盖公章的《结题验收报告》,项目研究报告及相关材料),上传材料均需PDF格式。

四、申报时间和地点

2021年5月12日(周三),将加盖部门公章并签字的结题汇总表送教学研究科(长安校区一教108B);

2021年4月29日-5月27日,按要求上传申报材料电子版至评审网站,逾期报送或上传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9-81556127

教务处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