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光阴荏苒,时间飞逝,经过数月的刻苦学习和积累,我们迎来了又一次期末考试。这是一个收获喜悦的时刻,也是一个接受挑战的时刻。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正是展现我校优良学风、考风的关键时刻,在这一过程中我们每个人的诚信素质也将受到考验。上一年度,全校共有24名同学因考试违纪、作弊受到纪律处分,希望广大同学引以为戒,努力学习,积极备考,诚信考试。在此,校学生会特向全校同学发出“诚信考试炼品格 文明考风满校园”的倡议:

1.树立诚信考试理念,正确认识考试意义。端正考试态度,以真实水平展现良好风貌;

2.真诚面对自我,调整心理状态。以自信的心态迎接每一场考试,用真实成绩证明实力;

3.科学复习备考,合理安排复习时间。以应考为契机,全面梳理知识体系,扎实掌握各学科知识;

4.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在复习学习交流中认识自己的不足,在帮助他人中巩固所学知识;

5.从我做起,文明应考。遵守考纪,杜绝作弊。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同学们,让我们自觉践行“博学·明理·立诚·济世”的校训,互励共进、惟真求实。用真诚的心态面对自己,用真实的实力和负责的态度向自己、父母、老师、学校交上—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衷心祝愿所有同学能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中竞争,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西安财经大学学生会

                        2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