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部门、各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西安财经大学第二届“美能杯”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大赛组委会邀请校外专家评委认真评审后决定《佰斯特——复合型智慧便利店》等10个项目入围西安财经大学第二届“美能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具体比赛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91125日下午14:0017:30

二、比赛地点

西安财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三、参加人员

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社会合作处、信息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各参赛团队的指导教师及参赛选手,长安校区各学院另选派30名本科生观摩比赛(辅导员带队)。

四、参赛队员注意事项

1.参赛团队须于13:30到达比赛现场做好决赛准备。

2.比赛期间,所有参赛团队成员须在场观赛。若未按时到场参赛,取消比赛资格。

3.参赛队员需着正装或项目特色服装,将手机调至静音,保持会场秩序。

4.参赛者团队必须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参赛项目不能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比赛不能出现依法禁止传播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五、比赛环节

1.PPT展示:限时5分钟,各参赛团队结合PPT展示项目内容;

2.视频展示:限时1分钟(视频大小不超过1G);

3.现场答辩:限时5分钟,参赛队员回答评委提问。



                                    西安财经大学“美能杯”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