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本科新生安全教育,切实增强本科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保护人身财产安全,促进身心健康成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现将2020年西安财经大学新生入学系列安全教育微课课程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1.本次微课教育范围为在校的2020级本科生(预科生)。

2.各学院要通过班会等形式使学生了解微课学习的各项注意事项,确保微课课程顺利进行。(课程说明见附件)

3.11月23—30日,学生完成微课课程学习和测试,期间学生处将定期向各学院通报学生微课课程进展情况,各学院要根据通报及时督促学生按期完成微课课程。

4.微课学习结束后,学生处将向各学院通报学生的微课课程测试成绩。本次微课课程测试成绩将作为本科学生学年综合测评考评依据,参加测试但成绩不及格的学生,综合测评中德育成绩扣3分;未参加测试的学生,综合测评中德育成绩扣5分。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1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