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部门:

现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陕教技办[2020]5号)转发,请各单位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文件,做好申报动员工作,鼓励符合评奖条件的申报人积极申报。本年度推荐工作通过“陕西教育科研综合管理系统”(http://kygl.sneducloud.com/)实行网上推荐。申报人需联系科研处综合管理科获得申报账号在线填写申报材料。推荐程序如下:

一、11月17日前,申报人通过系统向科研处提交申报材料,由科研处进行形式审查。同时填写和提交《西安财经大学学术道德自律承诺书》、《项目公示信息》(见附件)。

二、11月20日-11月24日,科研处在校内统一公示推荐项目。

三、11月25日-11月26日,科研处向省教育厅提交公示无异议的项目信息,省教育厅进行系统审核后,项目负责人在系统下载审定的申报材料打印并签字盖章后报送科研处。

四、12月2日,科研处统一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省教育厅。

报送材料地点:长安校区行政楼B-311室(科研处综合管理科)

其它未尽事宜请与科研处综合管理科联系。

联系人:张韵华    联系电话:029-81556180



                                         科研处

                                         2020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