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日期为2019年12月21日至23日,我校考场设在长安校区2号教学楼,为保障本次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陕西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陕试研招〔2019〕20号)精神和学校相关安排,现就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为确保考试正常进行,保证考试环境不受干扰,学校将对长安校区二号教学楼进行封楼管理。各学院告知没课的学生在12月20日14时前将自己的所有物品带离相关教室,晚上18时长安校区二号教学楼将实行封楼管理。12月21日、22日,长安校区不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可去一号教学楼和图书馆上自习,不得以任何理由进入二号教学楼,更不得在校园里举办各种影响考试的活动。

2.考试期间,各学院要加强值班管理,学生工作干部、辅导员保持通讯畅通,如遇突发状况,及时进行处理并上报相关部门。

3.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和考试诚信教育。各学院要通过各种渠道,采取各种措施宣传《刑法修正案(九)》,对考生进行考试法纪教育和诚信教育,要求所有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