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基层分会: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充分调动广大工会干部及会员干事创业积极性,促进工会事业创新发展,校工会决定评选表彰2019年热心工会工作的工会干部和积极参与工会活动的积极分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和名额

一年来在工会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在编在岗教职工。 优秀工会干部从校工会委员、工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和委员、分会主席和委员等专兼职工会干部中推荐,每个分会推荐1名。工会积极分子从热心工会工作的全体会员中推荐,比例为分会人数3%(不足1人的分会按照1人推荐)

二、评选条件

1.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努力学习工会法律法规和工会工作基本知识。

2.热爱工会工作,主动承担工会工作任务,工作开拓创新富有特色、成效显著,得到职工群众的普遍认可。

3.立德树人,爱岗敬业,关心学校建设发展,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中起表率作用,为学校和工会事业发展积极作为努力工作。

4.作风民主,办事公道,密切联系群众,热心为职工服务,在职工中享有良好声誉。

三、工作要求

各分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评选时应广泛征求职工意见民主推荐,同时充分征求本部门党政意见。

请各分会于2019年12月20日前,将推荐结果(纸质版和电子版)以及申报表(附件一、附件二)报工会512室

联系人:王      

 话:81556088  

 箱:gh@mail.xaufe.edu.cn

 

 

                        校工会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