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公开目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及收费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服务 学风建设 学位学科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他信息
人事师资
人事师资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师资 > 人事师资 > 正文
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校第三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推荐人选公示
作者:[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08] 阅读次数:[]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第三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评选工作的通知》(陕教工组办〔2019〕2号)要求,经过个人申报、学院(部)审核推荐、人事处核收材料、纪委监督等环节,共有10人符合申报条件。

7月8日学校聘请校内外专家,对符合申报条件10位同志的材料进行了审阅,并给出推荐意见。拟推荐张丽达、张雯、邓锴、张文彬、崔敏、孙晓明、马娜娜、杨露、马蓓、武娟10位同志参加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校第三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评审,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19年7月8至10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向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高远飞

电话:029-81556818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9年7月8日

上一条:关于申请博士安家费和科研启动经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