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公开目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及收费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服务 学风建设 学位学科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他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与合作 > 正文
关于郝俊卿因公出访任务执行情况公示表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16] 阅读次数:[]

组团单位

西安财经大学

行前是否公示

出访成果

1.      在“增强地方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能力”论坛做了题为《近二十年来中国地质遗迹与地质公园研究热点、知识溢出——基于CiteSpace知识图谱分析》报告1篇。

2.      会议组织下考察了印尼林贾尼-龙目岛世界地质公园社区3处。

3.      与全球地质公园领域20多位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

实际公务行程

实际开支经费及构

会议注册费480美元,机票及保险6613元,住宿1285元,境外旅费341元,交通140元,护照办理费100元,通讯费200元,WiFi租赁费200元,其他250元。合计12639元。

实际出访人员名单(与计划人员无变化)

姓名

单位

职务

备注

郝俊卿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

 

 






公示期自2019916日至2019920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国际合作交流处处反映。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916

上一条:关于赴国外攻读博士研究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