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公开目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及收费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服务 学风建设 学位学科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他信息
教学质量
教学质量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质量 > 正文
2022年学院(部)教学文档检查工作总结与结果通报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05] 阅读次数:[]


各学院(部):

为加强学校教学文档规范化管理、保障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根据《西安财经大学学院(部)2022年度目标任务》通知的要求,学校决定组织开展对学院(部)教学文档的专项检查工作。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于2022年11月7日制定《关于开展2022年学院(部)教学文档检查工作的通知》的具体工作安排,同时下发《西安财经大学学院(部)教学文档分类及内容》的参考标准。在各教学单位积极工作、认真整理文档的基础上,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组织工作人员成立检查组,于2022年11月7日至2022年11月30日,分别对经济学院、统计学院、信息学院、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文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学部等11个教学单位的文档进行了综合评价。

本次检查以各学院(部)教学文档自查为主,并结合各学院(部)《2022年教学文档检查自评报告》、论文文档管理材料、试卷管理材料、全要素过程评价材料等,以及对其他资料进行抽调方式进行检查。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召开专门会议,认真总结和汇总了具体的检查结果。按照最终成绩,11个教学单位的检查结果排序如下:

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信息学院、商学院、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体育教学部、统计学院、文学院。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希望各学院(部)认真对待本次教学文档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将不定期进行抽查,以加强教学文档的规范性管理工作。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22年12月5日


上一条: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评估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西安财经大学第三轮校内本科专业评估整改检查工作及结果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