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公开目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及收费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服务 学风建设 学位学科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他信息
招生考试
招生考试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考试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30] 阅读次数:[]

近日,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等部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南昌大学举行。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围绕“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目标,设置了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萌芽赛道、产业赛道5个赛道,吸引自国内外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学校的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最终1085个团队(项目)进入总决赛现场赛。

在陕西赛区中,我校15个项目入围省赛,14项获奖,其中8项获银奖、6项获铜奖,学校在获奖总数上创历史新高!

在全国总决赛中,我校文学院张璐、鲁小艳等教师指导的项目《“漫步云境”——数字古建云端营造》(团队成员成员:童妍泽钰、赵雪融、袁雪毓、刘熹、吴培松、郝琳琪、李胜羲)获得全国总决赛高教主赛道铜奖。

学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在赛前准备阶段,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多次调研指导,校党委副书记李国武亲自参加校级决赛并指导帮助;副校长李萍亲自看望参赛团队,为参赛师生加油鼓劲;各学院主动参与、积极备赛,充分体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赛会精神,丰富了我校思政教育、专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相结合的高质量育人成果。

 

 

上一条:西安财经大学2021年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 下一条:西安财经大学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网站进行本科招生宣传广告采购项目的采购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