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任       电话:029-83695569

副主任:姚树俊   电话:029-83695562

办公室                电话:029-83695567

《统计与信息论坛》编辑部   电话:83695576

《西安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 电话:83695564


期刊管理中心主要负责我校《统计与信息论坛》和《西安财经大学学报》两种学术期刊的编辑、出版、发行工作,对所属公开出版的刊物及部门人、财、物进行统一管理。我校“两刊”是学校教学科研对外宣传的窗口,是国内外学者进行学术交流的平台。

期刊管理中心由《统计与信息论坛》编辑部、《西安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和办公室组成。中心现有编辑11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8人;博士后1人,博士5人,硕士5人。

各编辑部主要职责:依据国家有关编辑出版的方针政策、法规、条例及标准,开展学术期刊的编辑业务工作;协助编委会制定期刊发展的各项计划并具体实施。

办公室主要职能:配合中心主任、副主任进行管理活动,具体执行、落实学校和期刊管理中心的各项工作计划和任务,协调各编辑部之间的关系,为编辑业务工作提供服务;对期刊印刷、出版、发行等业务活动进行管理;负责对外交流和宣传工作。

《统计与信息论坛》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核心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北图);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全国高校社科名刊;陕西省高校权威社科学报;陕西省高校名刊

《西安财经大学学报》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核心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科学报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陕西省高校权威社科学报;陕西省高校名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