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名称:西安财经大学131号、65号家属院电梯广告招商

二、项目概述:

(一)电梯数量:131号家属院14部电梯、65号家属院1部电梯

(二)广告位置:轿厢内不影响电梯正常使用,不改变电梯轿厢主体及结构,不对电梯轿厢主体及结构造成损坏。

(三)广告内容规格:应遵守广告法的规定并符合国家相关规定,拒绝不雅、庸俗的画面和文字。电梯内所发布的广告中,公益广告占比原则上不得少于国家及地方规定比例。

(四)基本条件:西安财经大学131号、65号家属院位于西安市小寨东路131号和64号。为高层住宅和低层住宅结合小区,小区5000余人,入住率高。

(五)期限:年。

三、报名资格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具有经营业务资质的公司法人

(二)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在以往的经营活动中没有违纪、违规、违约等行为,公司无债务纠纷、遵纪守法;

)投标人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以上相关材料请自行提供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并加盖企业公章)。

四、联系时间及联系人

间:202262271

联系人:武老师   81556596

点: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后勤楼409室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202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