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西安财经大学政府采购工作管理办法(修订)》,按照相关采购程序,对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信息化建设项目(智慧工会系统)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和服务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

工会信息化建设目(智慧工会系统)

二、采购人:西安财经大学工会

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行政楼B514

联系方式:029-89050048

三、采购内容和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性质:财政拨款

采购预算:人民币9.9万元(大写:玖万仟元整)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资质要求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合格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须提供本人身份证;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及谈判文件发放

1.报名时间:2022年61日至2022年68日(每日工作时间)。

2.报名地点:西安财经大学行政楼B514

3.报名时携带: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响应单位仅需提供印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需加盖响应单位公章)。

(2)单位介绍信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授权人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需加盖响应单位公章)。

(3)近两年相关业绩资料

4.联系人:老师

5.联系方式:029-89050048

六、磋商、响应

1.响应文件于磋商时当场提交。

2.响应单位应将响应文件和相关资料盖章后袋装密封(密封袋须加盖公章)。

3.磋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工会

2022年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