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全国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发挥马克思主义民族宗教学研究队伍在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根据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民宗委有关开展全省研究力量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陕统函【2023】25号),现对我校从事民族宗教研究人员相关信息进行统计。

具体事项如下:

1.从事民族宗教研究人员和研究领域情况

2.获批省、部级以上民族宗教相关科研项目情况

3.取得民族宗教研究成果情况(主要包括2016年以来出版专著、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的研究成果、被省部级以上政府部门采纳的咨政报告等)

4.2016年以来举办的学术会议和交流活动。

请认真梳理有关情况,组织相关人员填报从事民族宗教研究人员信息统计表(见附件1、附件2),于3月29日(周三)下午4:00前报党委统战部,以便汇总后按期上报省委统战部。

联系人:侯老师

联系电话:89059523

党委统战部

                        2023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