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部门

为切实履行“四服务”职能,推动科协决策咨询智库建设,省科协形成《2023年陕西省科协决策咨询课题项目申报目录》,现予以公布,并接受公开申报。

一、申报资格

1.课题申报单位包括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市(区)科协,企事业单位科协,科研院所、智库机构等。不接受个人申报。

2.承担课题负责人应具备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并具有充分的研究基础和研究时间;课题组成员要具备一定的研究水平,恪守科研诚信,无学术不端行为。

3.主持省科协决策咨询课题未完成的,不得申报新课题。

二、申报要求

1.申报题目根据《2023年陕西省科协决策咨询课题项目申报目录》确定。

2.申报需按要求填写《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项目申报书》和报名信息表,申报人所在部门负责对申报内容进行审查。

3.省科协对申报单位资格进行审查初评后,组织开展集中评审,择优确定承担单位,在省科协网站公示。

4.材料提交:

纸质文件:《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项目申报书》7份,其中1份为原件,6份为复印件,双面打印装订。

电子文件:《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项目申报书》和报名信息表,发至指定邮箱。

5.接受申报时间:即日起至3月27上午11点前

三、资助额度及成果要求

1.省科协对课题给与一定额度经费予以资助。

2.课题成果应为综合报告和专报。综合报告2万字左右,专报3000字左右,专报内容需有问题、有分析、有建议,主要用于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


联系人:王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81556179

联系邮箱:XMGL310@126.COM


科研处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