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根据计划财务处《关于编制2023年部门预算的通知》要求,以及《西安财经大学预算管理办法》《西安财经大学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西安财经大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规定,现将2023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及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1.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必须符合学校实验室发展的总体规划,要与学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相一致,要围绕学校学科和专业建设,同时兼顾学校财力、物力的条件整体考虑、统一规划、合理布局、过程控制、效益评估,做到需要与可能相结合,投资与效益相结合,综合平衡,协调发展避免重复建设。

2.申报要坚持从实际情况出发,实事求是。要综合考虑建设的技术条件、环境条件和建设效益,避免盲目购置仪器设备和占有资金,影响学校资金的良性运作。

3.所有申报项目均需按照计划财务处2022年12月5日《关于编制2023年部门预算的通知》要求,填写《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附件1)《专项资金预算绩效目标申报表》(附件2)和《专项资金预算事前评审意见表》(附件3)。

4.各学院在编报专项经费支出预算时原则上应与今年7月份报送的《西安财经大学2023年政府采购预算表》保持一致。

5.实验室建设项目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学院202212月15日前将项目申报材料上报到实验室管理处606办公室,同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实验室管理处邮箱(syzx@mail.xaufe.edu.cn)。过期不再接收项目申报材料。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13572858269

 

 

                                           实验室管理处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