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根据我校2022年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安排,现将考试期间相关学生管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英语四级考试

2022年1210 09:00-11:20

(二)英语六级考试

2022年1210 15:00-17:25

二、考试地点

长安校区:1号教学楼2号教学楼  

翠华西校区:教学楼

三、工作要求

(一)做好应考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其他服务工作。各学院要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体现人文关怀,对个别思想压力大、心理矛盾突出的应考学生进行心理疏导,为学生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指导,引导学生积极应考。

(二)各学院对考生进行考前动员,加强考风考纪和诚信教育。辅导员要召开以诚信应考为主题的班会,对学生进行考试纪律宣传和诚信教育,营造“诚信守纪光荣,作弊违纪可耻”的良好考试氛围。告诫学生在考试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随身携带、使用手机或其他通讯工具,凡将手机或其他通信工具带入考场者,即认定为考试违规行为,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三)各学院辅导员要督促考生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仔细核对考生身份,避免因为证件缺失、个人信息错误等问题导致考生无法正常参加考试。

(四)各学院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请销假制度、晨午晚检制度和晚点名制度,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处理并上报

(五)为维护正常的考试工作秩序,保证考试环境不受干扰,学校将对长安校区1号、2号教学楼和翠华西校区教学楼进行封闭管理。各学院要告知学生在12918:00前将个人物品带离相关教室。教学楼封闭期间,与考试无关的学生不得以任何理由进入有考试安排的教学楼,不能在校园里举办各种可能影响考试正常进行的活动。

特此通知。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