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部门

按照工作计划,现就2021年度国际传播能力建设重点研究项目结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所需材料

1.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项目结项审批书;

2.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项目立项评审活页;

3.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项目立项证书复印件;

4.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项目结题报告(需另提交3000字的成果简述);

5.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限有变更事项者提交)

上述材料须装订成2册,装订顺序请参照《结项审批书》。另单独打印4份结项报告一并报送。项目所在部门需同时提交结项成果报送清单。

二、结项评审形式

由省社科联统一提交知网学术不端检验平台,重复率在20%以下的提交结项。结项方式为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或由项目主持人现场汇报、专家点评打分

三、报送要求

截止时间:2022109

材料电子版请以部门为单位(文件名为部门名称+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结项)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郭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81556179

联系邮箱:XMGL310@126.COM


科研处

2022929


  • 附件【结题资料包.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