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根据省委组织部安排,今年我省将继续开展第九批博士服务团选派工作。现将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第九批省博士服务团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陕组通字〔2022〕41号)转发你们,请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在充分摸底的基础上推荐博士人选,进行资格审查和条件把关,组织填写《陕西省第九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推荐表》,于2022年6月24日(本周五上午12:00前,将《陕西省第九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推荐表》纸质版(一式两份,A4纸正反面打印)经人选所在单位基层党组织审核盖章后报送党委组织部(长安校区行政楼B-205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党委组织部邮箱:zzb@mail.xaufe.edu.cn,联系电话:81556035。

附件1:《关于开展第九批省博士服务团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陕组通字〔2022〕41号)

附件2:陕西省第九批博士服务团岗位需求表

附件3:陕西省第九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推荐表

党委组织部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