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部门: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暨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田径马拉松项目比赛将于2021年9月26日在西安市举行,起点设在南门盘道,终点设在西安奥体中心田径场,途径长安路、雁塔西路(全段),比赛当日自6:45起对比赛路段实施交通管制。为避免赛事交通管制对我校教学工作秩序造成影响,经研究,决定对9月26日通勤车运行时间做如下调整:

一、自131号院、雁塔校区发往长安校区的通勤车发车时间调整为:6:30,其他时段运行时间不变。

二、自咸宁路、明德门、吉祥村发往雁塔校区、翠华西校区的通勤车发车时间调整为:6:15,其他时段运行时间不变。

三、取消自131号院发往雁塔校区、翠华西校区的早班通勤车,其他时段运行时间不变。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后勤服务集团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