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教室使用管理,合理有效利用现有教学资源,确保教学活动正常有序进行,同时支持各学院(部)开展有益学生的学习活动,按需提供教室使用及各项保障服务,即日起对我校教室的借用做如下要求:

1.我校教室可供广大师生开展学习交流、班级党团活动、会议讲座及其他相关学术交流等活动,不得从事任何有关经营的活动。

2.教室使用前必须在网上办理借用手续。教室借用人必须为活动的组织者或管理者且为校内正式教职员工,借用时要详细写明起止时间、借用单位、借用事由等基础信息,教务处负责教室借用审批,审批同意后方能正式使用。

3.严禁与活动无关人员借用教室后交给其他人使用;严禁将“校园一卡通”卡借给其它人打开教室多媒体设备。如果发现未申请就擅自使用教室的、申请人与使用人不符的、申请理由与使用情况不符的、打开多媒体设备的“校园一卡通”用户与申请者不符的,将根据校规校纪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