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教育司《关于公布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试点方案的通知》《关于公布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入围命题的通知》,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关键平台,是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教育部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周密组织,结合学科特点与学生特长,积极组队报名参加产业命题赛道比赛,力争取得好成绩。

二、报名时间

参赛报名及对策提交的起止时间:2021726日—83124点。

三、报名办法

各学院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cy.ncss.cn)进行报名。

四、赛前准备

1.组织参赛队伍。各学院结合学科特点与学生特长组队参赛,并确定联系领导1名。

2.确定参赛选题。教育部已公布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试点方案,请各学院详细阅读《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入围命题》(附件1),确定参赛选题。也可自行登录上述网站进行查看产业命题赛道入围命题的入围命题详情、命题方联系方式等。

3.阅读指导手册。各学院参赛队详细阅读《学生操作手册》(附件2),做好指导报名参赛工作。涉及参赛事项,也可通过“中国互联网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公众号进行咨询;涉及具体命题内容,可联系命题企业。

附件:

1.《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入围命题》

2.《学生操作手册》(第七届)



教务处

          202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