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部):

为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及时总结我校在本科教学工作方面的突出成绩和宝贵经验,引导和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推动教学改革成果的交流与推广,扎实推进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现向各学院(部)的教师、教学管理者开展教学改革研究论文征集工作。

论文范围可围绕新工科、新文科、新农科建设,一流专业、一流课程、课程思政建设,人才培养,课堂教学创新,实践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的主题撰写。论文格式要为word格式且满足规范(附件1),以“学院(部)-论文题目”命名。论文择优推荐到相关期刊公开发表。

请各学院(部)于2021年9月12日前以学院(部)为单位将电子版论文和电子版汇总见附件2发送jwc@mail.xaufe.edu.cn;纸质版汇总表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一教108B)。

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 郭老师

029-81556127

                                  教务处

                                                                  2021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