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部门:

为进一步增强科研基地在学校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提升我校核心竞争力。根据《西安财经大学科研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西财大研发〔20211号),现将我校校级非实体基地申请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要求

关于校级非实体科研基地的认定、设立条件、管理职责、科研业绩考核制度等相关要求,详见《西安财经大学科研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西财大研发〔20211号)(附件一)。

二、审批程序

1.拟申请校级非实体科研基地的负责人向所依托二级单位提交《西安财经大学校级科研基地申请书》(附件二),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2.所依托二级单位组织专家对申请校级非实体科研基地设立的可行性和必要性进行评审。通过评审后,经所依托二级单位负责人审核并签署意见后,报科研处审核;科研处分批将拟设立的校级非实体科研基地报送校长办公会研究,通过后由学校发文立项认定。

三、申请时间

请有意申请的二级单位于2021618日(星期五)前将通过评审后的《西安财经大学校级科研基地申请书》及相关证明材料提交至科研处综合管理科,同时发送电子版至科研处邮箱。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1556180

电子邮箱:kyc@mail.xaufe.edu.cn

科研处

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