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财大疫控发〔202014

 

关于切实做好教职员工返校等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

 

疫情防控工作各工作组、校属各部门:

按照陕西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开学前学校教职员工返校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陕教疫控组发[2020]24号)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现就我校切实做好教职员工返程返校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所有返回西安的教职员工包括临聘人员要严格落实14天隔离制度,无异常情况的由所在部门报分管或联系校领导批准并在防控领导小组教工组备案后方可返校。返程返校途中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选择适当的交通工具。

目前在湖北等疫情较为严重地区、曾与确诊、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所居住小区或村(街)有确诊、疑似病例的教职员工,必须暂时留在原地,暂不返回,具体返程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二、承担疫情防控的必要人员或其他紧迫工作岗位任务人员,包括物业、宿管、司机、餐饮、校卫队员等临聘人员,在健康状况良好情况下,向所属部门提出申请并出具相关健康证明,由所在部门报分管校领导批准,在校防控领导小组教工组备案后方可提前返校。已经到岗的临聘人员要由所在部门严格落实健康监测日报告制度。

三、全体教职员工按原计划(222日)上班,无特殊情况应返回学校工作(上班的方式按学校相关通知要求执行)

四、所有返程返校教职员工包括临聘人员要认真填报《返程返校信息登记表》(见附表一)和《隔离观察情况登记表》(见附表二),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环。各部门要指定专人将填报材料报送给防控教工组,由教工组整理后通过电子邮件报送至防控办。

五、要加强与上级疫情防控部门的沟通联络,夯实首问和首诊第一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相关的诊治流程和规定。凡出现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等可疑情况必须第一时间上报防控办,并送至指定的发热门诊医院诊治,不得前往非指定医院或校医院就诊。凡违反相关规定造成疫情在校园扩散的,将严肃追责。

学校学生具体开学时间待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科学评估后确定。

特此通知。

 

 

 

                     西安财经大学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