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部)及广大师生: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本科教学工作,根据教育部、陕西省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学校关于《西安财经大学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预案》要求,现就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理论课程在线教学测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延迟开学期间,各学院要根据各专业教学计划,充分利用各类网络教育教学平台和资源,尽可能通过网络教学覆盖全体本科生的理论课程。在线课程教学工作按学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课计划和课表准时在线开课。

二、定于2020219日(周三)上午测试224日(周一)上午课程、219日(周三)下午测试225日(周二)上午课程,课程安排以课表为准,每门课程测试时间为50分钟,请各学院组织好教师和学生,准时开课。

三、测试工作结束后,请各学院(部)于220日(周四)下午6点前向教务处教务科(447523492@qq.com)反馈以下内容:

(一)教师具体采用的线上教学方式;

(二)教学使用平台和网络是否通畅;

(三)学生到课情况。

在测试过程中各学院如发现任何问题请与教务处相关同志联系(各学院联系人见附表)。

 

                         教务处

                          2020216


附表:  

各学院联系人

学院

联系人

经济学院

白海荣

管理学院

毛维静

商学院

杨镒泽

统计学院

褚诚德

信息学院

杜延庆

法学院

文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尤嘉玫

外国语学院

朱震林

马克思主义学院

郭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