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财大党发〔20209

 

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

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召开会议、听取汇报,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到一线调研防控工作,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教工委、教育厅《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一)习近平总书记120日、127日、129日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二)习近平总书记125日、23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25日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三)习近平总书记210日在北京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四)习近平总书记128日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五)习近平总书记212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六)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二、学习方式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二级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分散自学和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微信和QQ群视频会议等方式进行研讨。

三、学习要求

(一)结合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学干结合,以学促干。

(二)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讲传达到党员干部和防控一线,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尽快找差距、补短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及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谋划好今年的教育教学工作,确保中心工作不因疫情而耽误。

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把党员干部和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心尽职,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0年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