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财大疫控发〔202013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师生有关信息网上填报

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精准、高效、全面、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信息统计和研判工作,为学校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守护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开通了“疫情防控信息网上填报系统”,包括“教师健康统计”“学生健康统计”“其他人员健康统计”三个模块。现就填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填报信息

学校于214日在“i西财大”和“超星学习通”上线“教师健康统计”“学生健康统计”“其他人员健康统计”三个应用模块,采集全校师生(含临聘人员)健康信息数据,具体流程如下:

1.在职员工

在职教职员工参照附件下载并登录“i西财大”或“学习通”,填报“教师健康统计”信息模块。

2.学生(研究生 本科生 留学生)

学生参照附件下载并登录“i西财大”或“学习通”,填报“学生健康统计”信息模块。

3.临聘人员

其他人员参照附件下载并登录“学习通”,进入学习通首页后,点击右上方【扫一扫】按钮,选择【邀请码】,输入邀请码xaufeqt,进入游客页面,点击【其他人员健康统计】,进入统计页面,填写相关信息。

二、填报要求

1.首次填报

首次填报必须要选择“有变化”,然后按照要求逐项填报信息并提交,填报错误可以再次修改提交。

2.再次填报

首次填报后,如果所填数据没有变化,请选择“无变化”并直接提交。

3.填报时间

每日2000前填报本人健康信息并提交。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细化落实。健康统计信息填报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更是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报告、早治疗的关键,请校属各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知本部门教师、学生全员填写上报,确保信息全覆盖、无遗漏,确保信息真实准确。

2.把握节点,及时上报。信息报送必须有统一的时间节点,这既是上级部门的文件要求,也是信息统计的科学基础,请校属各部门按照时间节点动员师生及时准确填报,坚决避免迟报、漏报、瞒报和误报等现象的发生。

附件:西安财经大学每日健康统计操作指南

 

 

                           西安财经大学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