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财大疫控发〔202012

 

关于及时报告疑似、确诊人员信息的通知

 

各相关工作组、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最新要求,当天经过防疫部门新增确认的确诊和疑似的学生、教职工需在2小时以内进行病例个人信息报送。

1.报告时限。当天新发现确诊或疑似疫情,各部门、学院1.5小时内报校疾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室2小时内报教育厅,同时抄送所在区、街办、社区。基本情况需提供书面材料单独随之报送,切不可漏报满报过时不报!

2.电话报告。收到疫情信息后,所在部门、学院立即电话汇总报告校疾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报送信息内容为姓名,年龄,所在学院,人员籍贯等。

3.书面材料。基本情况书面材料由所在部门、学院报送学校疫控教工组或学生组,由工作组出具正式、详细书面说明报办公室。

4.疫情防控常规日报数据统计正常进行。

213日以来,湖北疫情确诊数字迅速增长,请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及时排查在鄂教职工、学生身体状况,提前掌握发热、胸闷等可疑病情并告知及时就医,第一时间报告医学疑似、确诊病例。

特此通知。

 

 

                            西安财经大学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