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财大疫控发〔20207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有发热症状

人员管理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按照西安市长安区疾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期间严格落实“两个延伸”的要求,现结合我校情况,对有发热症状人员的管理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请各部门、各单位通知本部门职工,近期凡在长安校区居住的教职工、家属及在家一起居住的其他人员,发现有发热症状者,务必在第一时间向本部门领导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医疗组报告病情。

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医疗组要切实做到“两个延伸”:一是要把追根索源延伸到所有发病人员,一旦发现发热人员要及时介入,进行流行病学调查,排查是否属疑似病例。二是要对有发热症状的人员采取相应的隔离措施。

三、在雁塔区、新城区所辖各家属区居住的教职工、家属及其他一起居住人员,有发热症状者,务必在第一时间上报本部门领导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医疗组,以便做相应的流行病学调查和医疗指导。

特此通知。

 

 西安财经大学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