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分会、全校师生员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配合2019年9月1日起《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的正式实施,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倡导垃圾分类新理念,近期在全体师生中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网上竞答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意义

全面提升广大师生的垃圾分类意识,逐步养成自觉垃圾分类的日常习惯。

    二、活动时间和方式

活动时间:2019年9月1日-15日

活动方式:本次答题活动面向全校师生,试题类型为选择题,采用手机网上答题形式。

    三、活动组织

教职工以分会为单位组织进行, 答题者凭提交成绩最终获得优秀奖励;学生由各学院组织进行,学生参加答题活动计入第二课堂成绩。

各分会要积极动员、组织教职工参与到“为人师表做表率 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中来,按照要求抓好落实。各学院要教育学生树立绿色生活新风尚,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和方法,争做文明公民和优秀大学生。

 

 

 

                                校工会  学工部

                                                          后勤管理处

                                                           2019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