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公开目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及收费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服务 学风建设 学位学科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他信息
教学质量
教学质量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质量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校内专业评估的整改回访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09] 阅读次数:[]


学院、各有关专业:

为落实2022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学校将于202210月至11月组织专家组对接受2021年本科专业评估的9个专业(贸易经济、商务英语、新闻学、戏剧影视文学、金融数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经济统计学、应用统计学、城市管理)的评估整改与建设情况进行回访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依据与内容

1.《西安财经大学本科专业评估实施办法(试行)》(西财大评发〔2019〕12号);

2.《西安财经大学关于2021年本科专业评估结论的通报》(教学质量评估中心,2021年12月3日);

3.专家组实地考察每个专业形成的《各专业具体反馈意见》(教学质量评估中心,202112月3日)。

二、检查形式

检查形式采取集中汇报与实地检查相结合的形式,其中集中汇报的参加人员、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各专业的专业负责人汇报本专业的建设与整改情况,专家组提问;集中汇报后,根据汇报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三、具体要求

1.各学院、各有关专业要高度重视专业评估整改工作,要以建设“一流专业”的标准认真做好本专业的建设与整改工作。

2.各专业依据检查内容和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于2021年反馈的专家组意见、结合本专业发展现状和建设规划,写出《专业评估整改工作总结报告》,于2022年1013日前交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评估办公室长安校区行政楼B座B530,同时请将电子版发至:pjb@mail.xaufe.deu.cn联系电话:81556626。

3.各专业负责人认真准备汇报材料,要求有PPT,每个专业汇报时间不超过30分钟。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2259


上一条:西安财经大学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试卷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20—2021学年教师教学工作全要素评价A等级教师认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