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公开目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及收费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服务 学风建设 学位学科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他信息
教学质量
教学质量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质量 > 正文
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考风优良单位的通报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02] 阅读次数:[]

校属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考风和学风建设,根据《西安财经大学考试管理办法》及《西安财经大学考风优良单位评选办法》,学校组织校级本科教学督导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各学院期末考试情况进行了综合评比。

本次评比中,公共管理学院、信息学院、管理学院被评为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考风优良单位。依据《西安财经大学考风优良单位评选办法》,现决定对公共管理学院、信息学院、管理学院予以全校通报表彰。

教学单位结合本次考风考纪评比工作,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自觉意识、责任意识和规范意识,充分调动生创优良考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促进我校考风考纪工作再上新台阶。



    西安财经大学

                                    2021年2月27


上一条: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考风优良单位的通报 下一条:关于编制《西安财经大学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