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公开目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及收费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服务 学风建设 学位学科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他信息
教学质量
教学质量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质量 > 正文
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考风优良单位的通报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22] 阅读次数:[]


西财大20203号

各学院(部):

为树立典型,进一步加强诚信考风和学风建设,根据《西安财经学院考试管理规定》及《西安财经大学考风优良单位评选办法》等相关文件,学校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各学院线下考试情况进行了综合评比。本次评比中,管理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被评为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考风优良单位并予以全校通报表彰。

希望各学院(部)结合本次考风考纪评比工作,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自觉意识、责任意识和规范意识,充分调动生创优良考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促进我校考风考纪工作再上新台阶。



                    西安财经大学

                    20209月21


上一条: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评估工作抽调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财经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