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公开目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及收费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服务 学风建设 学位学科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他信息
教学质量
教学质量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质量 > 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关于2019年本科专业评估结论的通报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05] 阅读次数:[]

校属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西安财经学院本科专业评估方案(试行)》(西财评发[2016]10号)《关于开展第二轮本科专业评估的工作安排》(西财大评发[2019]6号),学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校内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在各相关专业自评的基础上,学校聘请专家组于2019年11月11日—19日对税收学等19个专业进行了本轮专业评估的实地考察工作。专家组在审阅了各专业自评报告的基础上深入到各相关学院,听取了专业负责人的汇报,现场提问和交流、查阅相关材料、讨论,最后进行了现场初步意见反馈。

专家组依据陕西省高等学校一流专业建设标准(本科),对每个专业从招生与就业、培养目标与培养方案、学习成果、课程与教材、师资队伍、经费与条件、产学研合作、质量保障与特色等8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考察和分析。

在专家组评估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评估结论,并经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定,现予以通报:

工程造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税收学、软件工程、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等7个专业的评估结论为“良好”,投资学、公共事业管理、保险学、广播电视学、广告学、网络工程、审计学、工商管理、广播电视编导、人力资源管理、环境设计、农林经济管理等12个专业的评估结论为“合格”。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19年12月5日


上一条: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评估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关于印发《西安财经大学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