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名称

    西安财经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商贸服务与生活消费行业招聘会(陕西专场

    二、采购人

    西安财经大学

    地 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

    联系人:江老师    联系方式:029-81556068

    三、采购性质和预算

    项目性质:财政拨款

    采购预算:人民币伍仟元整(¥95000元)

    四、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五、报名事项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可仅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时,只须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3.投标人所在投标公司需为规范的人力资源公司,承办省内外政府部门或公办高校的大型招聘会项目(至少有举办不少于10场室内或室外招聘会承办合作案例,以与学校签订合作协议为准),并提供相应的设施(桁架、展台、帐篷、桌椅等);公司注册企业会员不少于50000家。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报名企业须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全面履行合同的诚信和能力。

    6.报名时须携带法人授权委托或单位介绍信,并提供:投标人身份证原件及投标单位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投标单位仅需提供印有社会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有效印章)、相关业绩资料。

    六、报名时间、地点

    1.时间:2023年3月21日至23日

    (每天上午9:00-12:00)

    2.地点: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3室。

    七、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响应及谈判

    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和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西安财经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