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一)项目名称

西安财经大学翠西校区新建南门工程

(二)项目选址

西安市雁塔区翠华南路105号,西安财经大学翠西校区院内,两栋家属楼之间面向昌明路方向南围墙处开设南门

(三)招标最高限价

84356.01

(四)工期

20日历天

(五)施工内容

1.拆除学校临昌明路砖围墙约8米,开设南门;

2.利用现有门柱制作安装铁艺门(高2.4×宽4米,内套小门,灰色氟碳漆);

3.家属楼间全部硬化为总长不小于20米的水泥道路(30厘米灰土垫层、20厘米C25砼),将校内道路与昌明路市政道路平顺连接(校内外有约50厘米高差);围墙、散水和道路不得积水,排水设施与校内雨水排水管相连;

4.恢复临昌明路砖围墙(墙头饰琉璃瓦)、门柱、道牙等设施,喷涂真石漆;恢复市政照明设施

5.垃圾自行外运;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基本条件

供应商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企业法人应提供合法有效的标识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事业法人应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其他组织应提供合法登记证明文件。

(二)施工资质

供应商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三)项目经理资质

拟派项目经理要求: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安B)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

(四)授权投标人员要求

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本项目招标活动全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招标活动的,应出具法定代表人合法有效的身份证原件,且应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招标活动的,应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合法有效的身份证原件。

(五)其他

供应商不得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信用中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2 1216日至20221220日(工作日),每日0900-1600分(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地点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基建处101

(三)联系人

何老师,电话:029-84185393  84199165   13572568681

(四)报名须知

报名单位需在规定时间内,携带单位资质原件及复印件、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加盖投标人(供应商)公章的身份证复印件,到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基本建设处101室领取谈判文件,逾期不予发放。

四、谈判时间及地点

谈判时间:暂定为2022 1223930

谈判地点: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基本建设处

五、成交公告

本项目成交公告在西安财经大学官网上发布。


西安财经大学基建处

2022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