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2021年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招生广告服务项目,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声誉,鼓励广大考生报考我校。陕西省招生考试信息网是陕西教育考试院所属唯一进行招考信息发布的权威网站,该网站广告2021年广告业务由陕西天一考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独家代理。因以上原因,拟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该项目拟由陕西天一考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现将有关情况向潜在采购供应商广泛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从2021年3月29日-4月2日止(5个工作日)。

潜在采购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满后2个工作日内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形式将意见反馈至西安财经大学教务处(招生办)(联系人:张老师,电话:81556128)。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