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名称

西安财经大学陕西省财经管理类高校联盟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二、招标单位:西安财经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三、经费预算:人民币玖万玖仟元整(¥99000元)

四、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可仅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时,只须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3、投标人所在投标公司需为规范的人力资源公司,能承办省内外政府部门或公办高校的大型招聘会项目(至少有举办不少于10场室内或室外招聘会承办合作案例,以与学校签订合作协议为准),并提供相应的设施(桁架、展台、帐篷、桌椅等);公司注册企业会员不少于50000家。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人报名要求

1、报名企业须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全面履行合同的诚信和能力。

2、报名时须携带法人授权委托或单位介绍信,并提供:投标人身份证原件及资质证书、营业执照、组织代码证等所有证件的复印件一套(加盖有效印章)、相关业绩资料。

六、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七、报名时间、地点

1、时间:2021年3月11日至18日

(每天上午9:00-12:00)

2、地点: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1室

八、谈判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丁  

联系电话:029-84150627

 

西安财经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