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西安财经大学政府采购工作管理办法》的程序及要求,西安财经大学审计教学软件采购项目拟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选定供货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完成本项目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采购项目名称:审计教学软件采购项目

二、采购人名称:西安财经大学

地 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29-81556608

三、采购预算:人民币98000

四、谈判方资格要求

1.供应商为企业法人、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企业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2.供应商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他人参加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原件;

3.供应商应具备相应产品的经营资质。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106-10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6:30

2.地点:西安财经大学实验楼605办公室。

3.报名时须携带: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六、谈判时间和地点

1.谈判时间:20201015日上午9:30

2.谈判地点: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西安财经大学实验楼615室。

 

西安财经大学实验室管理处

20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