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名称:西安财经大学2020届毕业证、学位证封皮

二、采购人:西安财经大学教务处

三、采购性质和预算

项目性质:财政拨款

采购预算:人民币9.0万元

四、采购方式:询价

五、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且有与高校合作的经历及业绩。

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六、报名事项

 1.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投标单位仅需提供印有社会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且合法有效。

2. 单位介绍信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只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提供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 提供近五年与高校合作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七、采购文件发放时间及地点

1. 发放时间:2020426日至2020429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

2. 发放地点: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 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1号教学楼1109B室。

联系人:白老师

联系电话:029-81556126

八、开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西安财经大学教务处

                                              2020年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