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教务处毕业论文质量管理服务平台系统目前由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相关服务。“中国知网”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数字图书馆技术,拥有世界上全文信息量规模最大的“CNKI数字图书馆能够提供最丰富的知识信息资源和最有效的知识传播与数字化学习平台。基于“中国知网”毕业论文质量管理服务平台系统优质的内容资源、领先的技术和专业的服务,我们拟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该项目拟由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现将有关情况向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广泛征求意见。征求期限从2019年11月26日-12月2日。

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满后2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将意见反馈至西安财经大学教务处(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81556127)。

 

                                             西安财经大学教务处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