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西安财经大学政府采购工作管理办法(修订)》,按照相关采购程序,对西安财经大学移动校园平台采购项目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和服务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

西安财经大学移动校园平台采购项目

二、采购人名称:西安财经大学

地 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

联系方式:029-81556456

三、采购内容和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项目性质:财政拨款

采购预算:人民币9.9万元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备有效合格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须提供本人身份证;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主要产品授权书及针对本项目的售后服务承诺书;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磋商报名

1、报名时间:2019925日至2019927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西安财经大学实验楼4409-1室。

3、报名时携带: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投标人(供应商)公章的身份证复印件。

六、开标时间和地点

另行通知

七、其他应说明的事项

采购项目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29-81556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