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部门:

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切实解决各部门办公固定电话缴费难、开票难等问题,经信息中心调研和测试,现为各部门提供话费查询、缴费、开票在线服务。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合账缴费

目前除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团委等部门外,各部门的固定电话合账、合账电话号码设定电子发票投递邮箱设定等相关工作已完成。自即日起,可使用各部门设定的合账电话号码,通过“陕西电信”微信公众号为本部门所有的办公固定电话进行在线缴费(详细操作见附件)。

二、发票打印

各部门在线缴费后,无需再开具介绍信前往营业厅打印纸质发票,上月话费电子发票将在每月25日发至部门办公邮箱(如需自助打印电子发票,请参考附件操作)。

三、注意事项

学校从未委托任何个人和机构代办学校办公固定电话业务,此次按部门合账完成后,各部门请勿委托个人和其他机构办理缴费业务,由此产生的后果,各部门自行承担。

各部门如对缴费方式或办公话费有疑义,可与信息中心网络管理部联系,联系电话81556456

特此通知。


信息中心

2023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