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好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进一步促进各民族师生交流交往交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决定举办“财籽同心赓续红色血脉,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西安财经大学第五届民族文化艺术节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5月24日(周三)下午16:00

二、活动地点

长安校区塑胶操场

三、参加人员

1.校领导

2.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3.各基层党委书记、副书记

4.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和辅导员代表

5.各学院学生代表

四、相关要求

1.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于5月24日下午15:50入场,着装整齐,学生代表佩戴校徽。

2.各学院要积极宣传,认真组织学生参加活动,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在规定区域就坐。民族文化文艺汇演阶段,全体人员手机调至震动或静音状态。

3.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要爱护活动设施,自觉维护现场卫生,不得乱扔杂物以及垃圾。民族文化游园会阶段,师生在品尝民族美食、观看民俗展览、体验民俗游戏时要注意个人财产和人身安全,尊重民族习俗,有序参与活动,严禁拥挤冲撞。

欢迎全校师生现场观看、参与我校第五届民族文化艺术节活动。



                                                                   学生工作部

                                                                    2023年5月23日